互联网发展已过流量红利期,现阶段流量越来越贵,获客成本越来越高,用户数量对于创业公司的融资,扩大规模再发展的重要性不言而喻,但获取流量需要大量的资金投入,这对于初创公司来说是一个巨大阻力,因此分销裂变模式也逐渐受到创业公司的青睐。本文对分销裂变模式进行了思考。

以下是商户关心的问题:

如何提高门店流量、提升用户转化率,增加销售额?

使用分销小程序商城,实现商家、分销商、消费者的绑定化,达成用户拉新、促活、转化的一体化,帮助商家提高发展规模。

辰商云分销小程序的优势有哪些?

成本低:和线下分销小程序相比,微信分销小程序是成本最低的一种。线下分销小程序需要企业付出较多的人力和物力,而微信分销小程序完全不需要企业这么大的付出。不只是企业做微信分销小程序的运营成本比较低,而且,分销商加入的成本也被大大降低

发展快:借助于微信庞大的用户群体,微信分销小程序的发展是特别快的。企业做微信分销小程序的时候,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发展更多的代理商和用户。抓住微信分销小程序发展快这一特点,能够在企业很短的时间内快速发展。

传播广:微信不只是用户群体广泛,社交属性也很强。微信分销小程序充分发挥微信的优势,传播的范围更广,接触到的用户更多。微信分销小程序传播广的特性,对企业发展是有极大帮助的。传播范围广,对微信分销小程序内产品的曝光率和成交量是有很大影响的。

管理强:每一个做分销小程序的企业都特别重视,而微信分销小程序有着很强的管理功能。管理能力强,是微信分销小程序特别大的优势。通过辰商云微信分销小程序,企业能够对分销商实现很强的管控,进而推动分销小程序的不断发展

营销功能:商家可以利用分佣的奖励制度来发展分销商,在微信电商分销小程序中自定义设置分佣比例,分销商每发展一个下级分销商都可以获得分佣比例,发展的分销商越多,奖励金也会越多。

微信分销模式本身就基于社交平台、熟人进而发展起来的商业模式,更需要对用户进行分析,做好用户运营。数百家分销商曝光你的产品,你很快就能获取大量用户。从这个角度看,也许没有什么比分销更划算、试错成本更低的手段。

辰商云分销小程序平台能带来什么?

轻松引爆千万级销售额

转发10万次×转化率1%×客单价100元×365天=3650万元

基本来说就是1人开店,传播200个好友100人开店,传播2万个好友500人开店,传播10万个好友每天多卖100件商品每天销售额新增10万元每年销售额新增3650万元。

无限级发展/二级分佣

突破地域限制,每人成为该店铺的分销商,每人都能发展自己的分销。用户通过对的推分销广和传播,吸引更多用户成为分销商,激活整个社交圈,逐步将分销网络覆盖整个微信。

分佣结算清晰可见,每一张发货单对 应一张结算单,结算单内显示上级分销店铺信息、分佣类型。

线上+线下=全渠道聚力齐

融合线上线下,线下扫码引流、消费体验;线上购物消费、分享传播客户、分销商,两种身份自由转换线上管理后台,万店同源、便捷管理,会员管理、数据汇总。

辰商云流量的引入可以帮助商家提高粉丝转化率,层层分销解决分销商发展难的问题,打开产品销路。辰商云电商分销系统能高效的宣传方式可以提高流量的转化率,为商家带来很多的用户 。

上海辰商软件科技有限公司,为融钰集团(股票代码:002622)旗下控股子公司,成立于2014年,是国内领先的新零售、大数据、科技金融解决方案提供商,公司团队拥有近10年大型电商整体解决方案、产品研发和项目实施经验,丰富的互联网营销经验、大电商平台的运营管理策略等,已获得双软企业、高新企业等资质。秉承互联网时代,极致的、易用的、快速的软件服务理念,解决数字化新零售时代企业痛点。